RESTYLANE® 瑞然美 透明質酸

重塑輪廓.自然無痕跡

Restylane® 瑞然美含有不同大小粒子的透明質酸,並以Q-Med的NASHA® 及OBT™ 專利技術嚴製而成,能針對改善局部或整體面型。一次治療可維持達12 個月。完成療程後,可讓您的臉部肌膚回復豐盈飽滿和修復肌膚結構。能夠消除皺紋、美化臉部線條、豐唇,以及讓肌膚回復青春美麗。

特設Skinboosters™ 補濕嫩白配方,利用透明質酸結合水分子,將水分緊鎖於皮膚內,修復水分平衡,令肌膚時刻保持水盈柔潤。

針對問題

.鼻樑扁塌、山根過低

.短下巴

.面頰扁平

.薄唇、唇紋

.皺紋、皮褶、皮膚鬆弛

.凹陷性疤痕

功效

LYFT 麗瑅
(前名Perlane)
Skinboosters™ Vital Light 唯瑅
補濕嫩白
.重點提升修飾面部、額頭輪廓
.提高鼻樑、尖塑下巴
.淡褪皮褶、改善皺紋及幼紋
.豐盈蘋果肌、飽滿太陽穴
.微塑出女神立體臉型輪廓
.改善膚質及肌膚的彈性,令面部更顯年輕
.改善肌膚水份平衡,長效補濕
.增加肌膚彈性,提升緊緻度
.修復肌膚的結構.減淡暗瘡印
.令肌膚變得更柔軟、平滑及有光澤
.水潤及活化雙唇,令雙唇回復年輕
.改善膚質,對抗衰老
Kysse 漾采
Defyne 定采
.豐盈唇體、加強唇珠
.精雕唇緣、唇峰
.上提咀角
.減淡唇紋
.提亮唇色
.撫平皺紋
.提升眼眉
.淡褪法令紋、木偶紋
.銜接下巴側、修飾下顎線

療程原理

隨時間推移,肌膚內的天然透明質酸會逐步減少,令結構失去支撐,因而出現細紋、皺紋或其他面型凹陷。唯透明質酸具一定分子量,難以透過外塗方式抹滲入肌底。相反,將透明質酸以幼細針管直接注入皮膚適當位置,即有效墊補及支撐鬆散結構,從而修復肌面瑕疵。

此外,透明質酸最天然存在於肌膚的保濕因子,有效承載大量水分,為肌膚持續保濕。

不同分子大小和鏈結的產品各有其相應用途,歡迎預約BEAUSKIN Medical的專業醫療團隊咨詢,作進一步了解。

療程特點

.法國GALDERMA高德美大藥廠出品,瑞典製造

.全球首創非動物穩定性長效透明質酸

.全球累積超過5,000萬人次使用

.100%用家表示療程後有即時效果

.與人體自然產生的透明質酸相似度達99%

.平均用家滿意程度達98%

.96%用家認同療程效果自然

國際認證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FDA) 及 歐盟 (CE) 認可

 

常見問題

Q:Restylane® 瑞然美透明質酸療程有否副作用?

A: 療程非常安全,引致嚴重副作用機會極微。療程後,一般過敏現象有輕度泛紅,腫脹,發癢及微痛等,通常在療程後兩天至一星期內便會消失。

Q:Restylane® 瑞然美透明質酸療程後多久才有可見效果?效果可持續多久?

A: 療程效果即時可見。100%用家見證Skinboosters™ Vital Light 改善效果持續12個月;Restylane® LYFT透明質酸效果則最多可維持長達24個月。

唯療程的持效時間因年齡、皮膚質素、個人生活習慣、肌肉活動等不同的因素而有所差異。

Q:完成療程後,有什麼需要注意?

A: 接受Restylane® 瑞然美療程後,生活大致不受影響,可立即繼續日常活動。

唯首兩星期內應避免焗桑拿及浸溫泉等高溫活動,避免大力擠壓療程部位,並建議在一天後才使用化妝品。

Q:Restylane® 瑞然美可與其他醫學美容療程一起使用嗎?

A: Restylane® 瑞然美可與其他美容療程組合使用,以臻至更理想效果。詳細的療程方案或次序,可向BEAUSKIN Medical的專業醫療團隊咨詢。

 

歡迎致電咨詢熱線:
3188 5638 / WhatsApp: 9696 8949 / 微信查詢專線: beauskin_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