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SKIN Medical 真正全港冠軍

SCULPTRA®聚左乳酸 童顏針「全港銷量NO.1」

回復飽滿年輕 長效達2年

恭賀BEAUSKIN榮獲Sculptra®原廠頒發「全港銷量冠軍」獎項!BEAUSKIN秉持絕不硬銷 為宗旨,療程全由業界頂尖駐場醫療團隊主理,經驗豐富、手藝專業,無可媲美的獨家手法技術,廣受客戶青睞👍。

Sculptra® 童顏針是一種屬於生物相容性(可吸收性)的聚左乳酸 PLLA 物質,被醫學界使用已經超過三十年﹐已證實可以刺激皮膚的纖維母細胞,增加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製造。Sculptra® 安全性非常高,已獲美國食物藥品監督管理局 (FDA) 以及其他國家衛生當局核准認可。

療程原理

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PLLA,能深入真皮層改善肌膚內在結構,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增生,並逐漸改善肌膚的厚度,從而回復面部肌底彈力,緊緻輪廓同時改善皺紋,讓容顏自然回復嫩滑、飽滿的年輕狀態。

針對問題

.下顎線條未如流暢

.太陽穴、淚溝、蘋果肌 及 下頜凹陷

.法令紋/虎紋、木偶紋等多種皺紋

.手背 及 頸部粗糙膚質

療程特點

.快至3星期見效,長效持久至25個月

.3個月增生多達67%膠原蛋白

.全臉治療,效果自然逐進、顯著持久

.包裝附原廠正貨標籤,保障消費者權益

Sculptra® 適用於下列部位:
– 蘋果肌
– 太陽穴
– 虎紋
– 手背
– 頸部

自然・安全 功效顯著持久:

✓ 促進膠原自生、回復彈性、豐盈輪廓
✓ 活化肌膚,提昇彈性、光滑
✓ 改善凹陷位 (如︰太陽穴、淚溝、蘋果肌、虎紋等)
✓ 撫平皺紋、幼紋,提升整體膚質
✓ 改善鬆弛下垂,面色更好、更精神
✓ 塑造立體年輕輪廓
✓ 效果自然、顯著,有效持續達2年

面部脂肪分佈
外觀是否年輕,取決於皮下脂肪是否適量、正確地處於面部指定位置。隨年
歲增長,皮膚下脂肪及膠原日漸流失,面部容積相應丟失,輪廓凹陷令外表
顯得衰老。

國際認證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FDA) 及 歐盟 (CE) 認可

【𝐼, 𝒹𝑒𝒻𝒾𝓃𝑒 𝐵𝑒𝒶𝓊𝓉𝓎. 您可決定未來】𝓙𝓪𝓽𝓱𝔂@𝐁𝐄𝐀𝐔𝐒𝐊𝐈𝐍「知性美」分享

Sculptra®聚左乳酸是BEAUSKIN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方鐑浟小姐Jathy第一款接觸及持續使用的醫美產品,膠原自生功能及效果毋庸置疑。


BEAUSKIN X SCULPTRA X SHE.COM
「暢談知性美」活動花絮

 
 

常見問題

Q:Sculptra®童顏針適合我嗎?

A: 如果你希望以自然而顯著持久的方式,擺脫面容憔悴面部皺紋,重現飽滿嫩肌,Sculptra®童顏針便適合你了。

Q:一個完整Sculptra®童顏針療程需要多少份量?

A: 一個完整的Sculptra®童顏針療程平均需要3節,每節相隔4至6星期。整個療程的所需份量因人而異,3節療程平均共需要3至6瓶Sculptra®塑然雅。

BEAUSKIN Medical的專業醫療團隊因應您的需要和情況,與您商討合適的療程計劃。歡迎隨時向我們的客戶服務專員聯絡,作進一步了解或預約咨詢。

Q:我何時可以看到Sculptra®童顏針療程效果?

A: Sculptra®童顏針需要時間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短至3星期起便可開始察覺效果。最佳效果需6-9個月才會達到,而且顯著持久達25個月。

Q:Sculptra®童顏針有副作用嗎?

A: Sculptra®童顏針有可能導致暫時性的不適、發紅、青瘀、滲血、痕癢或腫脹,情況會在療程後約1星期消散。請遵從醫療團隊給予的療程後護理建議,以加速消腫效果。

歡迎致電咨詢熱線:
3188 5638 / WhatsApp: 9696 8949 / 微信查詢專線: beauskin_cs